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坚持根本遵循 把握工作主线 突出全面从严 致力推动党的建设全面深化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3-29 08: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马正跃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根本遵循 把握工作主线 突出全面从严 致力推动党的建设全面深化

  3月28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党建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强调要坚持根本遵循,把握工作主线,突出全面从严,推动我市党的建设全面 深化。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正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勇、吕岩、李思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查情况汇报,讨论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

  马正跃指出,2016年,市委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召开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作出部署,研究制 订《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思想政 治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富有成效,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夯实,正风肃纪力度持续加大,党建制度机制健全落实。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 展各项工作。

  马正跃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要按照今年全市党建 工作总体要求,推动党的建设全面深化、纵深发展。一要坚持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管党治党思想,深化了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指导推进党 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坚持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管党治党思想。二要把握工作主线。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 的十九大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主线和重要内容,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好相关工作,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要突出全面从严。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 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十八大以来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根本任务。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党 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准则》、《条例》落地见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领导 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坚定不移抓好正风反腐。

  马正跃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完善机制,狠抓落实,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逐级压实责任,各级党委( 党组)要定期研究党建工作,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好分管领域从严治党的责任,纪委加强对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要从严 考核问责,健全考核评价制度,严格落实问责条例,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健全工作机制,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健全议事协调机制,发挥 好牵头协调作用,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部署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 作格局。
                                                                                                                           责任编辑:翟柯

  •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莅漯调研

  • 积极争取 统筹规划 分步实施 为“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提供强大动力更好平台

  •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马正跃等出席仪式

  • 强力攻坚效果显——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系列报道之三

  • 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