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5-16 18: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石秀诗姜明王东明张以祥马正跃等出席  王铁宣布开幕  刘治楚玉峰蒿慧杰致辞

  五月的沙澧大地,绿意盎然,生机勃发,食品名城盛装喜迎八方客。5月16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来自国内外食品行业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齐聚漯河,共襄食博盛会,共叙深情厚谊,共谋发展大计。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刘治、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解放军战略规划咨询委员、解放军后勤学院研究员王东明,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铁,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张以祥,市领导马正跃、蒿慧杰、王勇、雷建民、张社魁及万洲国际董事会主席万隆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梁蓉主持。

  刘治代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主办单位向大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次博览会有来自匈牙利、波兰、印尼、马来西亚等1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0多家境外企业,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的近900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百事、蒙牛、维维、光明、统一、雅客等60多家食品百强企业和驰名商标企业,产品涵盖13大类6000多个品种参展,同时吸引了近万名投资、采购商齐聚漯河。

  刘治说,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河南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十五年的努力,已经从一个中原食品节发展成为在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的食品行业的综合性展会,为推动我国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加快食品商贸流通、促进食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食品工业,已经使食品工业形成一种良性发展态势,形成体系完备、名牌荟萃、产业聚集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特色优势产业。

  楚玉峰在致辞中说,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是国内重要的食品类综合会展,已成为食品行业贸易往来、信息交流、技术对接的知名平台,在业内享有盛誉。特别是近年来,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注重延展产业链,设置食品包装机械专业展区,吸引了大批包装机械企业竞相参展,这些企业与食品生产等下游企业广泛对接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楚玉峰指出,目前,我国食品包装机械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一些企业迫切开拓市场、寻求合作。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正成为食品产业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的优质平台。本届食博会上,一批国内知名食品包装机械生产企业参展,“全产业链”式的博览会格局正在形成。

  蒿慧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莅临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漯河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后,蒿慧杰说,自2003年以来,漯河以食为媒,广交朋友,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食品博览会。今天开幕的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吸引了中外客商一万多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参会,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近900家企业参展,相比往届,规模更大、层次更高。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国家商务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以及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有各位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各位来宾的积极参与,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一定会成为一届扩大开放、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盛会。

  最后,王铁宣布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走进食博会主展馆察看,纷纷称赞本届食博会办出了档次、办出了特色,更具魅力和吸引力,真正成了食品行业交流、合作与共赢的盛会。

  本届食博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漯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共同承办。展会期间将举办漯河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外地驻豫商协会恳谈会、大型采购洽谈会、第四届中国(漯河)华商食品项目投资峰会、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对接会、知名商协会会长漯河行、休闲食品高端客户洽谈会等活动,还将通过慧聪网“互联网+体验中心”,利用平台+网络+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全民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翟柯

  • 波兰姑娘漯河小伙儿的“一带一路”情缘

  • 马正跃蒿慧杰察看食博会布展工作

  • 市二院成功举办“新生儿窒息复苏技术”培训班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来漯专题调研 刘春良率队 马正跃蒿慧杰王勇雷建民等陪同

  • 马正跃察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争分夺秒抓整改 全力以赴抓落实 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