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访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保君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7-06 08: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按照市委、市政府,市‘两城同创’指挥部统一部署,我们将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提升漯河文明程度、展示良好城市形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近日,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保君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加大宣传力度。在营业网点,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易拉宝、禁止吸烟提示牌、无障碍提示牌等139个,制作服务承诺、行业守则等内容的板面44块。在人民路营业厅、海河路营业厅,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体写真2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文解说易拉宝10个,其他网点根据实际情况,配备易拉宝58个。制作漯河市民文明公约与服务行为规范宣传牌、台席牌12个。12块(台)电子屏、室内智能电视等全天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

  加强志愿服务站建设。要求各营业厅导服人员佩戴志愿者服务绶带,设置便民服务提示牌,提供药箱、雨伞、老花镜等便民用品。加强对服务人员的培训,要求工作人员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服务规范、准时到岗、微笑服务。各营业厅均张贴投诉流程图,设置服务明星公示栏及意见箱。

  完成硬件设施改造。完成12个营业厅无障碍通道的建设。对人民路营业厅无障碍厕位进行改造。对其他无卫生间的营业厅,在营业厅外制作附近卫生间提示牌。加强营业厅卫生整治,对所属各营业厅厅内老旧宣传品、台席前的地贴进行清理。

  赵保君说,在公司机关制订“创文”宣传周台账,通过短信平台向员工发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美德等公益短信780条;利用党员微信群进行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33次。设置8块宣传栏、4个户外宣传橱窗、1个室内电子显示屏、34个宣传展板,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守礼、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同时,定期向广大市民编发手机公益短信,每周通过短信端口发送5万条公益短信。截至目前,累计发送公益短信20万条。积极开展“最美漯河”文明城市随手拍、 “关爱员工送健康”、学法用法等活动13次。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团队作用,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服务高考、清洁家园等活动21次。

  赵保君表示,下一步,一要加快工作进度。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将按照创建台账,对照标准全面推进,补齐创建短板,强化薄弱环节,争分夺秒抓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二要提升员工素质。公司将以提高广大员工文明素质为根本,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做到全员参与。三要精细化推进创建。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压死任务、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销号,卡死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对发现的问题咬住不放,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对于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启动问责机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翟柯

  • 赵素萍来我市调研防汛脱贫攻坚 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马正跃蒿慧杰等陪同

  • 马正跃在郾城区察看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时强调突出关键 狠抓根本 推动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 马正跃在临颍县检查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工作时强调 落实精准要求 突出产业帮扶 以整改实效提高群众满意度

  • 郾城区第五初级实验中学、 第五实验小学项目开工

  • 召陵区人民法院“夏季雷霆”初战告捷 执结标的额3970万元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