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马正跃蒿慧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及优抚对象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8-01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正跃到优抚对象翟长法家中慰问。记者 王庆建 摄


        (记者 熊勇力 李 丹)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7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正跃,市委副书记、市长蒿慧杰分别带队慰问漯河军分区、驻军单位和优抚对象,祝贺光辉节日,共话军地发展。市领导吕岩、李思杰、高喜东、辛伟、张宏进、邵成山参加慰问。

  当天上午,马正跃、高喜东、辛伟、邵成山一行先后到漯河军分区、71622部队和预备役通信团慰问。

  在71622部队营区,马正跃听取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后说:“明天就是建军90周年纪念日,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漯河军分区,代表全市270万人民向驻漯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马正跃说,昨天,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沙场点兵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次阅兵展示了改革强军后的部队战斗力,体现了中国军队向世界一流军队迈进的气势,扬军威、振国威。希望驻漯部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坚定不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坚定不移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要求,全面提高部队建设发展水平。

  马正跃说,多年来驻漯部队积极服务地方建设,大力支持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表示衷心感谢。作为地方党委、政府,我们将继续发扬军民团结、军地共建的优良传统,全力为驻漯部队练兵备战搞好服务保障,一如既往地当好坚实后盾,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当天上午,马正跃一行还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慰问优抚对象翟长法和周进中。在翟长法家中,马正跃亲切询问翟长法的身体情况,向老人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说,您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都做出了贡献,我们要永远铭记您的功劳。马正跃叮嘱其家人,要把老人的生活安排好、身体照顾好,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要更加主动地关心老人,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人安度晚年。在周进中家中,马正跃详细询问周进中的身体情况,要求民政等部门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多关心广大优抚对象的生活,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蒿慧杰、吕岩、李思杰、张宏进一行到武警漯河市支队、漯河市消防支队、漯河通信仓库走访慰问驻漯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为漯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市四大班子、漯河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处,蒿慧杰都同广大官兵亲切握手,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蒿慧杰说,近年来,驻漯部队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漯河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需要动员全市上下各方力量,尤其要靠广大军民的团结奋斗。他希望广大官兵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地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把人民放在心头,永远做人民子弟兵。他希望广大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部队战斗力,继续深度融入漯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漯河“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工作,帮助解决官兵的实际困难,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随后,蒿慧杰一行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到优抚对象陈淑华、海守仪家中走访慰问。当天,蒿慧杰一行还来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看望慰问军队老干部,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国家、军队和漯河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并向他们报告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

  
                                                                                                                           责任编辑:翟柯

  • 我市普降大到暴雨 马正跃深入市区积水点察看指导排水工作

  • 马正跃在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市综治委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市二院成功举办2017年“母乳喂养周”活动颁奖暨母婴健康知识讲座

  • 中央媒体采访团对际华3515公司“首席工匠”陈虎进行采访报道

  • 马正跃在舞阳县和召陵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协调 整体推进 全力做好当前农村几项重点工作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