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九三学社漯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亚忠王勇到会祝贺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8-02 09: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8月1日,九三学社漯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漯河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漯河市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陈志民,市领导王勇、蒋志安、陈平、焦红艳、栗社臣、黄耀春出席会议。

  张亚忠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九三学社漯河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在自身建设上有更大成效,努力把九三学社漯河市委建设成为适应新形势要求的思想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高素质参政党市级组织;要在社内监督上有更新探索,积极建立主委会领导下开展监督的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工作机制,全面落实社内监督机制,逐步完善社会监督成果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促进遵章守纪、改进工作作风相辅相成、相互支撑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在履职尽责上有更实作为,更好整合社内资源,紧紧围绕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认真建言献策。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代表中共漯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自九三学社漯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九三学社漯河市委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为漯河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做出了重要贡献。王勇还对新一届九三学社漯河市委和全市九三学社组织及成员提出四点期望:一要凝聚共识,进一步践行同心思想。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进一步增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九三学社建设与发展同多党合作、助推攻坚的实践相统一,共谱合作新篇章。二要科学履职,进一步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九三学社漯河市委和广大社员,紧扣六项重大攻坚任务,紧抓改革发展主题,结合界别特点优势,精心选题,扎实调研,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三要发挥优势,进一步优化社会服务活动。要不断创新社会服务的形式,提升社会服务的质量,不断拓宽服务新渠道、探索服务新模式,切实将社会服务效果落到实处。四要适应新形势,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要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参政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副市长、民革漯河市委主委栗社臣分别代表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及各民主党派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在九三学社漯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焦红艳当选为新一届主委,董青慧、付小六当选为副主委。
                                                                                                                           责任编辑:翟柯

  • 我市普降大到暴雨 马正跃深入市区积水点察看指导排水工作

  • 马正跃在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市综治委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市二院成功举办2017年“母乳喂养周”活动颁奖暨母婴健康知识讲座

  • 中央媒体采访团对际华3515公司“首席工匠”陈虎进行采访报道

  • 马正跃在舞阳县和召陵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协调 整体推进 全力做好当前农村几项重点工作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