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市沙澧河建管委实施“三大工程” 深化“两学一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8-03 08: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丽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沙澧河建管委结合自身实际,整合多种资源,以党建“三大工程”为抓手,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单位形象、实现党建与沙澧河开发建设工作同频共振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实施“素质提升工程”。沙澧河建管委深入开展“素质提升工程”,通过多种形式、多个平台深入学习。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大讨论、实施大培训、开展大调研、开设大讲堂、进行大比武,强化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党员远程教育网、沙澧河风景区微信公众平台、智慧信息亭以及广播系统等,先后组织党员开展以“看《信仰》,有理想”、“沙澧清风,读书思廉”、“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的集中学习72次;领导干部讲党课8次,外聘党校副教授陈秋玲等专家授课3次;开展了以“四对照四反思”为基本内容的专题研讨4次;举行“我向‘七一’献个礼”、“弘扬沙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和“两学一做”专题知识测试9次。

  实施“强基固本工程”。沙澧河建管委着力实施“强基固本工程”,规范组织体系、明晰工作责任、理顺工作程序、强化措施保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情系沙澧,创先争优”为党建品牌,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按照“有活动场所、有醒目标识、有党旗誓词、有电教设施、有远程网络、有学习资料、有工作制度”的“七有”要求,沙澧河建管委建立党员活动室,为党员教育、学习、沟通提供了阵地。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沙澧河建管委党组深入学习研讨,集体认真观看《学习南街村,开好基层组织生活会》并展开讨论;健全党内关怀激励机制,在“七一”、元旦、春节等重点节日开展关怀党员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内生动力。

  实施“党员先锋工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沙澧河建管委深入推进“党员先锋工程”,始终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

  通过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广泛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活动、“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等,推进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队的创建。组织党员先后开展“争当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员工,建设和谐美丽沙澧”承诺签名、“珍爱生命,预防溺水”、“赏花当文明,花美人更美”等系列宣传活动;深入社区开展“全民阅读 用爱共圆读书梦”、“清洁社区”等志愿活动;深入帮扶村开展清洁家园、专家义诊、“舞台艺术送农民”等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沙澧河建管委党员先锋队开展志愿活动30余次,党员段长进景区排查问题4600余件,办结4005件,真正做到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翟柯

  • 我市普降大到暴雨 马正跃深入市区积水点察看指导排水工作

  • 马正跃在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市综治委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市二院成功举办2017年“母乳喂养周”活动颁奖暨母婴健康知识讲座

  • 中央媒体采访团对际华3515公司“首席工匠”陈虎进行采访报道

  • 马正跃在舞阳县和召陵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协调 整体推进 全力做好当前农村几项重点工作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