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11-06 08: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科技局

  日前,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 、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学习的实际成效带动和促进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制订具体学习计划,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交流心得等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牢牢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二要明确任 务。按照十九大报告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推动科技创新,重点围绕落实科技政策、培育创新主体、加快平台建设、培育创新人才、激发创新活力 等方面开展工作,全面提高我市的科技创新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贾 杰

  市农业局

  (记者 熊勇力 通讯员 刘贵玲)11月3日,市农业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一是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到学懂、记牢、悟透。要牢记报告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做好十九大精神 的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千名科技人员包千村、驻村扶贫等工作,充分运用各类讲座、业务培训、网站、微信等平台,积极向农业系统干部职工、新型农 业经营主体等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三是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动力,积极谋划2018年农业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不断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奋力开创农业农村经济工作新局面。

  市林业和园林局

  (记者 熊勇力)近日,市林业和园林局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观看视频资料,制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组织学习研讨等方式,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活动,集体学习新修改的党章,并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学习中,局党组成员纷纷表示,十 九大报告总结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内涵极为丰富 ,是今后长期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需要不断深入学习研讨、深刻领会。通过深入学习,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 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我市城乡绿化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全局。

  市审计局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正跃对全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大 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 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认真学习,深入宣传。采取集中学习等方式,充分利用理论学习、支部党课等教育形式,学习报告原文。制作宣传展板,在局内网开设十九 大专栏,转载各大主流媒体关于十九大的系列报道,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将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三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 导推动审计工作,正视在思想观念、工作能力等方面与完成目标任务的差距,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问题导向和“三个区分开来”,积极创新审计组织方式。对照 目标任务找差距,切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钮军伟

  市旅游局

  11月2日,市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真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党的十九大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发 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要做表率,带头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局党组成员及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学准学透十九大精神,牢固树 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到“四个看齐”,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三要重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以 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推进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参与全民化、旅游效应最大化为原则,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 革、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建设以休闲功能为主体的区域复合型旅游目的地。四要收好官,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取得新业绩。进一步 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办好省定、市定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王 政

  市妇联

  (记者 李丽娟)11月3日,市妇联组织召开全市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市妇联四届十六次执委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宏斌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宏斌与在场的各界妇女共同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盛况,畅谈了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系统地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传达了习总书记报告中的新信息、新 思想、新提法、新观念、新方略。

  会议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抓好传达学习和宣传教育,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 、坚定性。二是扎实推进妇联系统改革,增强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是全面加强妇联自身党的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各界妇女代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 感投身到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实践中去,全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习总书记对群团改革的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群团改革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市残联

  (记者 王艳彬)11月3日,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漯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残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广大党员干部群 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上来,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工作发展全局,推动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全市残联系统要改进 工作方法,推动十九大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谋划明年的工作;要激发工作热情,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翟柯

  • “保护母亲河,关爱水源地”2017澧河溯源全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 马正跃在临颍县察看麦播工作时强调 加强指导 抢时播种 为明年夏粮丰收打好基础

  • 马正跃到舞阳县九街镇贫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 陈润儿莅漯观摩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2017漯河市孝老敬亲度重阳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房产家居汽车博览会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