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11-07 08: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发改委

  (记者 谢晓龙)11月6日,市发改委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积极 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政府全会部署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要突出重点,确保市发改委重点工作完美收 官。要深入抓好三方面的重点工作:突出项目建设,抓好在建项目,倒排工期,按台账推进,同时谋划好明年和漯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的重大项目。突出“放管服 ”改革,出台投资项目审批“一窗受理”、“容缺办理”实施方案,加快建设三大政务服务平台,出台投融资平台改革实施方案。突出企业服务,出台加强企业服务 的具体意见。 会议强调,要放眼长远,谋划好经济工作。结合市政府全体会议提出的“八个专题”,市发改委成立7个研究组,迅速启动专题研究。按照“四个做到 ”和“三个要求”,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谋划明年全市经济工作。持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对标先进、借鉴经验,以扎扎实实的作风推进各项任 务落实。

  市商务局

  11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 统一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要抓好学习。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 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抓好宣传。要充分利用机关网站、党建微信平台等,宣传和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 系统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三是要抓好当前工作。结合商务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认真完成重点工作推进、综合考核 迎检工作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市商务经济大发展。张卫斌

  市工商局

  日前,市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要把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反复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对党的十九大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

  二要领导带头,全员学习。采取中心组学习、召开党支部会等形式,局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同志带头学,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同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 学习氛围。

  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营造良好的 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消费维权力度,全面推进“放心消费”,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节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年末冲刺,确保圆满完成 各项工作任务。

  市质监局

  (记者 李丽娟 通讯员 孙海强)日前,市质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全市质监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质监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一要原原本本地学。要集中时间、精力,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结合“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等,把新修订的党章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二要联系实际地悟。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 装头脑,深刻领会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对质监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高质监工作水平。三要扎扎实实地干。要提高服务企业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能力 ,推动质量强市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质量获得感。
                                                                                                                           责任编辑:翟柯

  • 北大荒绿源(中原)旗舰店开业 马正跃等出席揭牌仪式

  • “保护母亲河,关爱水源地”2017澧河溯源全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 马正跃在临颍县察看麦播工作时强调 加强指导 抢时播种 为明年夏粮丰收打好基础

  • 马正跃到舞阳县九街镇贫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 陈润儿莅漯观摩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