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百日会战”圆满收官 签约储备超三十亿元项目九个 市委书记蒿慧杰对“百日 会战”活动给予肯定 省多部门发专期简报推广我市经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1-02 08: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梁晓峰)历经三个多月的持续奋战,我市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于日前落下帷幕。

  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据统计,全市累计派出高规 格招商小分队外出招商130批次,邀请来漯考察的重要客商300多人次;举行推介会、座谈会、项目签约仪式等专题活动40余场;洽谈对接了一批意向项目,签约储备 了投资合同、框架协议51个,涉及健康食品、装备制造、医药化工、冷链物流、商业地产、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其中,万邦(漯河)国际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 中非友好信息产业园等超30亿元项目9个。

  2017年9月底,经市政府同意,市对外开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2017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方案》,决定在第四季度集中力量,围绕食品、电子信息、医药化 工、装备制造、现代服务等重点发展产业,以招大引强为主线,以产业对接和项目落地为重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活动方案印发后,全 市上下高度重视,深入贯彻,精心部署,主动出击,迅速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热潮。市政府先后召开“百日会战”活动动员会、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定期听取 汇报、部署招商行动。各县区也及时召开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及动员大会等,专题研究部署“百日会战”活动,层层分解任务、传导压力;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 国资委等市直部门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订活动方案和工作台账,积极外出拜访企业、对接项目;市商务局作为牵总单位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并建立周通报 、月汇总、季督导制度,强力推动活动开展,在全市上下营造了浓厚的招商氛围。

  市委书记蒿慧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大员上阵,先后率队赴上海、苏州、哈尔滨、石家庄、广州、东莞、北京等地拜访知名企业、考察对接项目,达成了一批重大招商 成果。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纷纷带队外出招商,推动一批项目加快签约进驻。各县区、各功能区与部门联合,突出各地主导产业,深挖招 商资源,捕捉招商信息,精心谋划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务实高效的主题招商活动,签约储备了一批项目。各职能部门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促成了一 批投资项目落地。

  我市创新开放模式、强化开放招商实效,结合实际开展的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得到市委书记蒿慧杰的肯定。省转型攻坚领导小组、省开放办、省商务厅等部 门分别发专期简报推广介绍我市招商引资“百日会战”的经验和做法。

  “‘百日会战’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招商引资一刻也不会停!”市商务局局长康利民表示,新春将至,我们正精心策划系列活动,进一步发动全市上下抓住大公司、 大集团岁末年初安排新一年投资计划的有利时机,登门拜访、联络感情,主动对接、敲门招商,力争再招引一批投资体量大、带动性强、收益产出高的大项目和好项 目。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