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漯河市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督察通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4-17 08: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16日上午,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周新鹤带队,对我市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 服务活动进行督导检查。从督察情况看,大多数单位能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主动劝导,但也有个别单位仍 存在上岗不劝导和缺岗现象,特别是经济技术开发区所查5个路口全部无人执勤。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核心区域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情况

  表现好的单位:市公路局、漯河职院、漯河实验高中、市国税局、市审计局、市物资总公司、市供销社、团 市委、市妇联、市安监局、市财政局、市委统战部、市国资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农科院、漯河日报社 、市国土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委政法委、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市委办、市体育局、市人防办、市粮食 局、漯河医专、市中心医院、漯河万方机动车检测中心、燕山驾校、金鹏驾校、顺达驾校志愿者按时到岗, 文明劝导。特别是市粮食局安排在长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一名志愿者,执勤时一丝不苟,动作规范 ,作用发挥好,特提出通报表扬。

  表现差的单位:①空岗单位:7:50分,市环保局、成功驾校所在的滨河路与交通路交叉口无志愿者执勤; ②缺岗单位:市住建委、泰成驾校所在的人民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只有1名志愿者;市交通局、金信驾校所在 的人民路与金山路交叉口西南角缺岗1人;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和违法驾驶员培训中心所在的淞江路与嵩山 路交叉口西北角缺岗1人;市统计局和腾飞驾校所在的海河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西北角缺岗1人;③作用发挥 不好的单位:市总工会、易通驾校所在的湘江路与金山路交叉口东南角一名志愿者蹲在花坛边休息。

  二、非核心区域开展文明劝导情况

  表现好的区直单位(在区单位):在源汇区执勤的市工商局专业分局、郾城区农业局、郾城区交通运输局、 召陵区国税局、召陵区交通局、召陵区司法局志愿者按时到岗,着装规范,文明劝导。

  表现差的区直单位(在区单位):①空岗单位:经济技术开发区园林处、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经济技 术开发区小学、经济技术开发区轻工食品工业园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中心、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 石镇政府所在路口均无人执勤。②缺岗单位:源汇区财政局、源汇区疾控中心、源汇区人民检察院、郾城区 农机局、召陵区卫计委所在的路口均缺岗1人;召陵区地税局缺岗3人。③作用发挥不好的单位:郾城区农机 局3名志愿者在海河路与白云山路交叉口东南角扎堆聊天;在源汇区汉江路与白云山路执勤的市建设工程质 监站3名志愿者没有按要求到路口执勤,而是在车内、车外聊天。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8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