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在源汇区开源集团调研和现场办公时强调 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治理高质量发展 为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6-22 08: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源汇区开源集团调研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开源集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布局,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治理,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蒿慧杰一行先后察看了开源三河湾生态农业基地、开源未来城和大未来购物中心等项目,听取了源汇区委和开源集团的情况汇报。市发改委等多个部门分别结合实际,提出了帮助开源集团解决问题的意见及办法,并就具体的帮扶思路和举措进行了对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蒿慧杰指出,干河陈村原来很穷、环境很差,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干河陈村不畏艰难、艰苦创业、持续奋斗,经过20多年的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蒿慧杰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推进中要把握以下几点。一要坚持人民中心。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二要做到稳中求进。这是党中央确定的工作总基调。要正确处理稳和进的关系。稳,尤其要在心态上有战略定力,在发展上要蹄疾步稳,在大局上要保持稳定。进,重点要在转变发展方式上进,在转换发展动能上进,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进。三要强化产业支撑。这是建设、发展的物质基础。要尊重产业发展规律,用心把产业做强,努力实现企业有效益,群众有收入,政府有税收,环境有改善、生态不破坏。四要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这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要用整体性治理的理念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做到理念融合、规划融合、建设融合、产业融合、治理融合。五要着力和谐共生。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实现人与自然的共生,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三生共赢”。 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社会治理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要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群众参与、法制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健全自治、德治、法治相结合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六要改革开放创新,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扩大开放,坚定不移创新,靠改革增强内生动力,靠开放增强外源动力,靠创新增强新生动力,形成改革推动、开放带动、创新驱动的强大动力机制。七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提高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能力和定力,确保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骁陪同调研,并对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孙永辉)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