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凝聚扶贫攻坚合力 早日实现精准脱贫 李思杰等到分包联系点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10-18 08: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永辉)10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一行到舞阳县侯集镇端公刘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在端公刘村,李思杰察看了村容村貌和生姜种植等产业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李思杰指出,要把村级班子的作用发挥好,全面提高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把党员、群众的作用发挥好,鼓励党员带头学习技术、带头发展产业、带头致富。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立足村里实际,选准产业、项目,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在侯集镇政府,李思杰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总体进展情况,要求大家坚持不懈,扎实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镇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组织部还联系相关单位送医、送文化到端公刘村。

    又讯(记者 李 丹)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带领市发改委负责人到舞阳县姜店乡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胡新峰一行到姜店乡高恒鞋业扶贫车间、威辰制衣扶贫车间,详细了解产业扶贫情况,还到姜店乡部分贫困户家中慰问,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克服困难、脱贫致富。

     胡新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持续发力抓扶贫,强力推进脱贫百日攻坚行动;要下真功夫做好扶贫工作,多做一些实在事;要抓好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村庄的管理与维护,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又讯(记者 李 丹)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邓武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分包联系点——临颍县石桥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下午,邓武昌一行先后到临颍县石桥乡驼铺村、桥南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百日攻坚以来工作推进情况,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慰问扶贫干部,并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

     邓武昌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压实责任,发动全社会参与其中,确保上级政策、扶贫举措落实到位;要多关注因病致贫家庭,大力实施健康扶贫工作,加大健康宣传教育力度,强力推进扶贫和扶智精准到位、深入融合,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如期打赢扶贫攻坚战。

     又讯(记者 李 丹)10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带领市科技局有关同志到分包联系点临颍县台陈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每到一处,田冠亭都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家里劳动力情况、享受的脱贫政策以及脱贫方式等,鼓励贫困群众坚定脱贫信心,并为他们带去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在台陈镇祁庄村贫困党员吴纪昌家,田冠亭鼓励他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直面眼前的困难,靠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影响带动其他贫困户脱贫。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