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时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 深化标本兼治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10-30 09:0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永辉)10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持续整改阶段工作。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整改目标,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标本兼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李亦博、李思杰、杨骁、蒋志安、高喜东、张宏进出席会议。吕岩、邵成山、周学功、吕娜列席会议。

      这次市委常委会议也是一次市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选人用人、巡视工作、脱贫攻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个专项专题报告集中整改进展情况,分析评估了前段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整改工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阶段性成效。进入持续整改阶段后,市委及时出台《关于持续做好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安排意见》,对全市持续整改工作作出部署,指导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巡视整改是政治考验,以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持续整改;深刻认识巡视整改是艰巨任务,以持之以恒的执着韧劲持续整改;深刻认识巡视整改是重要契机,以务实担当的作风举措持续整改,把整改过程变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转变作风、推动改革发展的过程,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提供保证。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力推进。要坚定整改目标,按照“重点抓好未完成事项,突出抓好基本完成事项,继续抓好已完成事项,确保今年12月底大头落地”的工作思路,坚持分类推进,细化整改措施,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今年整改目标如期实现。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强化政治统领持续整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作为首要任务、长期任务,着力解决重形式轻落实的问题,着力解决践行“四个意识”有差距、组织纪律执行不严等问题,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紧盯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整改,针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偏差等问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打好“四张牌”,着力抓好经济结构优化、城乡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打好三大攻坚战、五大持久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紧盯破除顽症痼疾持续整改,坚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进正风反腐,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更加扎实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专项行动,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深化以案促改,增强查办案件、教育干部、完善制度、解决问题的综合效果。要深化标本兼治,在强力治标的基础上,加大治本力度,紧紧抓住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从制度上、机制上精准发力,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领导。责任要再压实,市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始终负起责任,统筹好全市整改工作,指导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各牵头单位要保留整改机构,配备必要力量,推动整改任务落细落实。督导要再加强,综合用好市委整改办督导、市委巡察办巡察、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等督导力量,合力推动整改落实。纪律要再强化,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要加强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日常监督,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边改边犯、顶风违纪的坚决问责查处,以追责问责倒逼履职尽责,以严格的纪律确保如期完成整改落实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