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蒿慧杰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12-07 09: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12月6日,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市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科协副主席、省政府参事张占仓到会祝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主持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副市长栗社臣、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出席。

  蒿慧杰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科协组织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科协的精心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落实科教兴漯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创新型漯河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进科技创新、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助力人才成长、提供决策咨询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取得了一批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具有一定影响的科技成果,为推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蒿慧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肩负历史责任、展现担当作为,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勇挑重担,在普及科学知识中奋发有为,在培育创新文化上争当先锋,在提升自身素质上勤学善思,努力在科技创新上蹚出一条路子,为漯河更加精彩、中原更加出彩画上自己浓重的一笔。各级科协组织要主动适应科技事业发展的新要求,适应科技工作者队伍的新变化,自觉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坚定发展方向,明确工作定位,深化科协改革,拓宽工作领域,完善服务机制,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科协工作的领导,更加重视发挥科协组织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及促进社会和谐的独特作用,大力宣传科技界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带领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开创科技事业创新新局面,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做出更大贡献。

  张占仓代表省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漯河市科协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将广大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着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加快推进科技智库建设,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扎实推进“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着力提升科协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谱写科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执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对全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栗金成当选为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