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12-19 08: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12月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19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19年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肯定了今年经济工作的成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为明年经济工作定调,为我们做好当前和明年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坚定信心,奋力攻坚,搞好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明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次中央政治局会议,也对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的重大判断,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做好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坚定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中实现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领导,旗帜鲜明支持纪委监委行使职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自我监督,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全面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此为指导不断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瞄准目标、奋力攻坚,把精准方略、解决问题贯彻工作始终,抓紧查漏补缺,抓紧巩固提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真抓实干、务实求效,认真落实好领导责任,力戒盲目乐观心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等工作,持续抓好作风转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统计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真实性、准确性和权威性。要提升统计质量,坚持把依法统计和严格督察贯穿于统计工作始终,加快建立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统计指标体系和监测体系,加大对统计工作人员教育培训力度,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统计工作高质量更好服务漯河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重要文件。这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也是一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