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双争”激发干事热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市公路局:“双争”激发干事热情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1-16 08: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用两个月时间,完成107国道漯河服务区和8个停车区建设任务;扎实开展道路精细化养护、绿化提升等工作,做实做优公共服务;高质量谋划全市干线公路规划建设蓝图,交通公路先行作用突显……2018年以来,市公路局以“争创忠诚干净担当好班子、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活动为引领,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干事热情、提振发展士气、弘扬正能量,为公路事业大发展提供了支撑和力量。

  “打造路通、景美、出行便利的路网环境,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2018年以来,我们通过开展‘双争’活动,争出了干劲、比出了动力,转变了作风、优化了效能,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双争”活动的引领下,市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提升上下真功,在干事创业上求实效,围绕我市建设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这一目标,科学谋划、争当先锋、苦干实干,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强化“双争”引领。市公路局召开全市公路系统“双争”活动动员大会,设立“双争”活动办公室,出台活动方案,制订激励措施,优化综合考评体系,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引导班子、个人积极参与“双争”活动。工作推进中,领导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争在先、冲在前、协调在前,确保了全局中心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攻坚任务顺利实施。

  用机制规范“双争”。研究出台“三重一大”议事规则,修订完善多项管理制度,成立监审领导小组,研究出台《落实“三重一大”集体研究决策制度实施细则》《招投标监督工作暂行规定》等一批重点制度,制订《审计监察工作制度(试行)》《审计监察整改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明确事前、事中、事后决策程序,让班子按规矩决策,让干部按规矩落实,使“双争”活动有轨迹可循、有尺子可量,为各项工作立了规矩、画了方圆,不断推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向更大范围、更广深度延伸。

  用“擂台”引领“双争”。对年度工作、重点项目实行目标考评,坚持实施周例会、月评比、季讲评,让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上“擂台”、得红旗,既加强了过程管理,又激发了荣誉感、调动了积极性,在全局上下形成了“小岗位大作为,小细节大成败”的争创氛围。同时,在系统干部中悄然形成了“比一比”氛围,看谁做的贡献大、看谁领导认可的多、看谁群众评价好,切实增强了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动力。

  选树“双争”榜样。为弘扬正气、激励先进,2018年年底又开展了“双争”模范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民主测评、集中决策,评选出10位“双争”模范干部和4个“双争”模范集体,“有为方有位”的干部导向更加鲜明,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动力更加强劲。

  以“双争”带动高质量发展。在“双争”活动引领下,全局干部职工围绕部门核心职能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施了一系列攻坚、创新活动,推动了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漯河更加精彩、“四城同建”提供了强力的公路交通保障。紧盯发展目标,完成了五项重点工程,逐步开工六项重点项目,全市路网结构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