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1-22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永辉)1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参加漯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为我们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漯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任务,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新时代政法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政法战线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狠抓落实,以扎实有效的举措不断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各级政法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等作用,政法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举措,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参加漯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对我们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在精准把握上下功夫。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把握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和省“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将其作为做好今后工作的主线、主旨、主题,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务求实效。二要在全面贯彻上出实招。紧密联系漯河实际,认真做好“结合”“转化”两篇文章,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立足当下,切实把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漯河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成果,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三要在推动落实上强保障。要牢牢把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工作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省“两会”对于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开启新征程、探出新路子、推进新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重大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与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建设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细化和完善我市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把省“两会”精神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具体措施上,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这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也是一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