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漯河更加精彩提供坚强保障 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尚进等市领导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漯河更加精彩提供坚强保障 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尚进等市领导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2-01 09: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1月31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会议,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点抓哪些工作、怎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了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提供坚强保障。

  刘尚进、李亦博、李思杰、杨骁、蒋志安、高喜东、周新鹤、张宏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蒿慧杰指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要求,是斗争的现实选择,是漯河的客观需要。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大政方针和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不断巩固反腐高压态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同时还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认真解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三个关键词,第一个是“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抓住“全”这个基础、“严”这个关键、“治”这个要害,深入实施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第二个是“向纵深发展”,就是要在各个层面、各个方面、各个角度都要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第三个是“坚定不移”,就是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蒿慧杰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一要抓好思想武装。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要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人民立场、学出科学方法。要融会贯通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漯河落地生根。二要抓好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加强政治建设最根本的任务,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要强化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建设本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督促党员领导干部把“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三要抓好正风肃纪。要以全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年为契机,全面深化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正面引导,狠抓反面典型,继续保持整治“四风”的高压态势,抓成常态、管成习惯。四要抓好惩治腐败。必须强化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靶向治疗、精准惩治,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深化延伸、精准打击,紧跟上级步伐、重拳惩治腐败。五要抓好政治生态。在加强正风肃纪反腐的同时,注重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着力营造新型政商关系,坚持惩治保护并重,着力营造领导有威信、干部有激情、群众有信心的良好政治生态。

  蒿慧杰要求,必须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做到综合施策、统筹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发扬斗争精神,扛稳“两个责任”,紧抓“关键少数”,深化标本兼治,完善监督体系,打造执纪铁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骁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新时代漯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

  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漯河职院和漯河医专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七届市纪委委员、各县区、市属功能区、市委各部委、市直及驻漯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