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漯河发布 时间:2019-02-04 09: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3日,腊月二十九,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市长刘尚进一行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供电、环卫职工、医护人员、公交司乘人员和执勤民警,道声辛苦,送上祝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拜年。市领导李思杰、高喜东、余伟、徐汇川等一同看望。

  蒿慧杰、刘尚进一行首先来到漯河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电力供应保障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蒿慧杰说,过去的一年,电力系统坚持党建、业务一起抓,主动融入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再做新贡献。蒿慧杰、刘尚进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蒿慧杰说,节日期间,大家还要奋战在一线,工作很辛苦,希望大家履职尽责,加强电网运行调度,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抓好电力故障抢修,确保节日期间生产企业和社区等电力供应,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亮亮堂堂的春节。

  来到海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垃圾中转站,蒿慧杰、刘尚进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互致新春问候。蒿慧杰深情地说,大家一年四季风里来雨里去,为扮靓城市默默辛苦工作,很不容易。马上就是春节了,希望放假的工人师傅,一定要好好休息;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把漯河打扮得更加清洁,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文明、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走进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蒿慧杰、刘尚进认真询问了解节日期间接诊、出诊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急救人员和医务人员在节日期间继续恪尽职守,保证120绿色生命通道安全畅通、高效运行。

  在市交警支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向蒿慧杰、刘尚进一行汇报了秩序管理示范大队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到大队全是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在站好岗、执好勤的同时,还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蒿慧杰、刘尚进不住频频点头,并与大家一一握手问候。蒿慧杰说,马上过年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慰问大家,看到大家一个个富有朝气、精神焕发,很高兴、也很放心。这两年,广大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顶烈日,冒严寒,为了城市的畅通安全,辛苦奉献,兢兢业业,队伍得到了磨炼,形象得到了提升,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向大家的付出奉献表示感谢!节日期间,为了城市的交通畅通、为了市民的出行安全,大家不能与家人团聚,还要奋战在工作一线,工作辛苦,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抱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履好职、尽好责,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以及家属拜年!

  随后,蒿慧杰一行又来到龙江路市公交集团总站,向坚守岗位的公交司乘人员拜年,并登上待发的公交车,向公交司机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蒿慧杰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我们的城市出现了交通拥堵。这一方面说明漯河的吸引力增强了,外来车辆越来越多,另一方面也说明群众富了,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为了缓解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市委、市政府近年来下大力气发展城市公交、绿色公交,引进购买的新型公交一年比一年多,群众出行越来越方便。公交是城市的窗口,广大司乘人员用文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向大家道声辛苦。节日期间,大家还要坚守工作岗位,希望大家用心开车、安全行驶,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出行畅通、安全祥和的春节。(记者:梁晓峰 王庆建)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