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双汇业务暨职工代表大会盛大开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2019年双汇业务暨职工代表大会盛大开幕

来源: 时间:2019-02-14 15: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2日,2019年双汇业务暨职工代表大会在总部隆重启幕。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万洲国际常务副总裁郭丽军,万洲国际副总裁万洪建,双汇集团总经理张太喜,双汇发展常务副总裁刘松涛等企业高管和各级管理人员、业务人员及职工代表约40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双汇集团党委书记杜俊甫主持。
 
     万隆董事长《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继续做大做强中国双汇》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双汇2018年“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工作取得的成果,明确了2019年双汇各大产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并就中国双汇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设想。
 
   马相杰总裁《踔厉奋发,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聚智凝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工作报告,通报了中国双汇2018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完成2019年各项经营目标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双汇集团、双汇发展工会主席杜俊甫作工会工作报告,并宣布了《2018年度“双汇百厂超百亿奖”表彰决定》,对获得2018年“双汇百厂超百亿奖”的郑州双汇、华懋双汇、陕西双汇、生物工程、沈阳双汇、昆明双汇、生鲜品事业部,及宋建涛等“百名岗位标兵”进行表彰。
   
    当晚,以“创新赢未来 双汇再出发”为主题的双汇2018年度百厂超百亿奖颁奖盛典在市体育馆隆重启幕。



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的开场舞《花开盛世》,拉开了本次颁奖盛典的帷幕。



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先生出席并致辞。



舞蹈《欢快的双汇员工》展现了双汇人的青春与活力!



青年曲胡演奏家张付中带来独具特色的曲胡独奏《大起板》。





青年曲胡演奏家张付中带来独具特色的曲胡独奏《大起板》。







万隆董事长为宋建涛等“百名岗位标兵”一一颁发奖章、奖牌并合影留念。





百名岗位标兵代表激情洋溢地发表获奖感言。


 


万隆董事长为郑州双汇管理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万隆董事长为郑州双汇管理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为华懋双汇管理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华懋双汇总经理张斌代表管理团队发表获奖感言





万洲国际常务副总裁郭丽军、副总裁万洪建为陕西双汇管理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陕西双汇总经理贺建民代表管理团队发表获奖感言。





双汇集团总经理张太喜、双汇发展常务副总裁刘松涛为生物工程管理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生物工程总经理吕永林代表管理团队发表获奖感言。








双汇发展总工程师王玉芬、副总裁乔海莉为沈阳双汇管理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沈阳双汇总经理赵朔方代表管理团队发表获奖感言。




双汇集团党委书记杜俊甫、双汇发展副总裁万子豪为昆明双汇管理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昆明双汇总经理常广辉代表管理团队发表获奖感言。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为生鲜品事业部管理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生鲜品事业部总经理宁洪伟代表管理团队发表获奖感言。



生鲜品事业部总经理宁洪伟代表管理团队发表获奖感言。



陕西双汇带来的舞蹈《大唐古韵》,独具风情,别具一格。



创造101女团 hello girls组合活力四射,舞动青春。



中国戏曲梅花奖得主李金枝演唱著名豫剧选段《相濡以沫是夫妻》《花木兰羞答答施礼拜上》。



盛典现场,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致辞,并代表中国双汇各级管理团队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尾声歌舞《走在春天的路上》曲调高昂、蓬勃向上,寓意双汇人永远走在春天的路上。



创新赢未来,双汇再出发。新年伊始,全体双汇人满怀激情,走进新时代,迎接新挑战,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