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博会彰显食品行业发展繁荣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食博会彰显食品行业发展繁荣

来源: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5-01 09: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多年来,我市通过举办食博会,充分展示产业特色、城市管理、投资环境,赢得中外客商关注、点赞,吸引一大批知名企业来漯投资兴业。一年一度的食博会,打开了食品业界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大门,彰显了食品行业发展的繁荣、中国食品名城的魅力。
     节会火,火在中原小城办出大盛会。十六年来,一个展会托起了一方产业,成为我市一张亮丽的名片,吸引不少客商慕名前来参会。如今,企业招展工作呈现“一位难求”的喜人局面。展位提前销售一空,现场交易更是红火。每年的食博会人气爆棚,参会客商不仅满足了味蕾、开阔了眼界,更加深了友谊、找到了商机。食博会经贸交流推动食品产业繁荣,采购合同额连年攀升。仅去年,食博会贸易采购合同总金额就达403.65亿元,比第十五届食博会增长15.2%。
     节会火,火在客商看中漯河的发展环境。食博会一届比一届质量高、效果好、影响大,成为食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吸引众多境内外客商前来对接洽谈投资事宜,食博会已成为食品行业展示产品、采购交易、投资洽谈、高层研讨、信息发布的重要平台。
    展形象,体现在齐心协力办盛会上。办好食博会、建设好中国食品名城,是全市上下共同的责任。多年来,我市把办好食博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凝聚全市上下的意志,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每一届盛会都办得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展会前后,我市结合“创文”工作,号召全市人民齐动手,做好城市绿化、亮化、美化和经营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把一个干净、美丽、开放、文明、和谐的漯河展示在公众面前;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实施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为食品名城增光添彩。
    展形象,体现在积极行动和热情服务上。每年食博会,全市各级、各部门都尽最大努力展示优质高效服务的新形象;商场、宾馆、通信、火车站、汽车站等窗口单位认真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始终做到文明有礼、热情待客;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多举措保障食博会期间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公安、消防等部门投入大量人力和装备,尽职尽责搞好安全保卫、道路疏通、应急救援等工作;环卫部门广大职工不怕脏和累,为食博会创造整洁的环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善始善终搞好对口接待,让客商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开放的胸怀、一流的环境、热情的服务让客商记住了漯河这座宜居宜业的美丽城市,记住了热情好客的沙澧儿女。如今,第十七届食博盛会日益临近,我市正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提高办会质量,全力推进城市形象提升,努力把本届食博会办出更高效益、更好效果、更大影响。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