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漯河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5-20 09: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之所以选择在漯河投资,就是觉得与其他城市相比,漯河各方面综合评价是最好的。”近日,在漯河参加食博会的福建宏绿集团董事长黄天金认为,漯河产业发展配套设施比较完善,投资环境从上到下都非常好,服务意识强,而且交通、物流网络四通八达。近期,该企业在漯项目的各种设备会安装到位,尽快试生产,下一步还会继续增加投资。近年来,我市以食博会为平台,持续推进大招商活动,展示漯河对外开放良好形象,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外知名食品企业来这里发展,并不断内化为漯河经济发展的动力,努力打造产业规模大、企业实力强、市场覆盖广、综合效益高的最具竞争力的中国食品名城。
 
   做大优势 吸引客商扎堆漯河
   十多年来,我市充分发挥食品产业特色优势,通过举办食博会扩大中国食品名城的影响力,加速了食品产业优势资源向漯河集聚,不断为全市食品工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食博盛会不仅是展示漯河对外开放良好形象、加强对外交流的一张亮丽名片,更是吸引国内外食品名企来漯发展的重要平台。
   今年年初,我市与希望集团就在郾城投资建设大学城项目,高瑞食品加工、农业产业化、生物蛋白酞生产、花舞人间文旅等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此次来参加食博会的希望教育集团总裁汪辉武表示,漯河作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优势十分明显,产业发展基础好、条件优,非常期待与漯河合作的项目早日落地。“我们一定不辜负漯河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下定决心花更多的精力把项目落实好。”汪辉武说。
 
   做强展会 搭建招商引资平台
   多年来,我市通过举办食博会,充分展示产业特色、城市管理、投资环境,吸引一大批知名企业来漯投资兴业,打开了食品业界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大门,彰显了中国食品名城的魅力。
    食博会的办会规格逐年攀升,品牌效应凸显,影响力在国内外越来越大。本届食博会境外企业涉及意大利、德国、英国、日本、越南、泰国、韩国、俄罗斯、伊朗、多哥、贝宁、马来西亚、香港等共25个国家和地区的82家企业。俄罗斯是本次食博会的主宾国,车里雅宾斯克州农业部部长弗拉基米罗维奇率领俄罗斯代表团参展并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团带来了香料调味品、果子羹、伊万茶、饼干、糕点、蜜糖等特色食品,还举办了主宾国美食推广活动,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前来问询、洽谈。
    食博会综合协调服务委员会展览部部长左乐民介绍说,今年食博会的企业参展积极性普遍高涨,)3月21日全部2300个展位就已售罄,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的856家企业报名参展。三天展会共接待入场参观者15万人次。

   做优环境 打造创新创业高地
    食博会一届比一届质量高、效果好、影响大,成为食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吸引众多境内外客商前来对接洽谈投资事宜,大家一致表示:漯河亲商、安商,投资环境好,是企业家扎堆发展的福地、宝地!我市印发《漯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提出要以高品质营商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让高品质营商环境成为漯河更加出彩的新标识。市政府致力于打好优化发展环境“组合拳”,营造便利高效政务环境、开放公平市场环境、公正透明法治环境、诚实守信信用环境,努力打造全国、全省营商环境新高地。
    众多客商看中的就是漯河良好的发展环境。四川李记酱菜调味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胡此次跟随四川食品工业协会来参加食博会。他说:“通过对漯河的考察和了解,我们四川企业都感觉非常震撼。漯河食品产业集群规模持续壮大,招商条件最优惠最实在,而且营商环境非常好,这些都离不开政府的引导和支持,我认为漯河政府部门很务实,在漯河投资是非常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