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在市政协七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 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以政协担当助力谱写漯河更加精彩的绚丽篇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在市政协七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 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以政协担当助力谱写漯河更加精彩的绚丽篇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10-25 13: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吕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副市长余伟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闫天常、胡新峰、邓武昌、赵改焕、黄耀春,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陶文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围绕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开展专题议政;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蒿慧杰指出,长期以来,政协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坚持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实履职、积极作为,做到了党的建设有高度、建言资政有深度、凝聚共识有温度、自身建设有力度,得到了市委、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的认可。此次市政协常委会专题就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问题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指示精神,以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载体,用更大力度抓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努力实现食品安全稳定可控、保障水平明显提升,推动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蒿慧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助力漯河更加精彩作为重要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以政协担当助力谱写漯河更加精彩的绚丽篇章。

  蒿慧杰要求,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有效地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把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人民政协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着力构建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工作格局,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组织上保证、工作上支持,切实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蒿慧杰希望,政协组织要更好履职尽责,着力在推动漯河更加精彩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大局,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上有新贡献,在发挥协商机构作用上有新成效,在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上有新作为,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有新举措,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岩对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助力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全面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学深悟透,见诸行动,务求实效。要发挥优势,持续协商建言、监督落实,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攻坚战。要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政协的担当助力谱写漯河更加精彩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