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信社多点发力确保开好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农信社多点发力确保开好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1-16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0年伊始,市农信社抢抓机遇、及早谋划,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多点发力确保开好局。

  在组织资金上大幅突破,抢占市场份额。春节前后是农信社拓展储源的有利时机。该社制订首季营销活动方案,分配工作任务,促进存款增长。一是深入市场调研,细分客户群体,做好营销活动策划,结合“春节”“元宵节”等节日,开展主题营销活动,有针对性地做好进门有礼、存款有喜、外来务工专项营销活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二是建立对大客户定期回访制度,重点回访客户对服务质量、服务需求、办事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始终把抓稳抓牢客户作为主要工作。

  在信贷投放上扎根开花,坚持“支农、支小”。该社调整信贷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坚守“支农、支小、支微”战略,深耕细作农区、园区、社区。突出经营特色化、竞争差异化,利用“金燕e贷”线上产品对未持有贷款产品的客户优先授信,做深、做细、做强“支农”和小额贷款,让“支农、支小”成为农信社的市场竞争力和风险防控优势。

  在电子银行上全力推进,提升服务效率。大力拓展电子银行业务,持续优化和完善存款产品相关功能,使产品更加符合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一是开通多款智能存款产品,与河南钱币公司合作代理贵金属销售业务,进一步丰富业务种类。二是拓展银行卡业务的行业应用,积极协调,努力实现与市财政局非税收入业务缴款及自来水、燃气等公共事业缴费的对接。

  坚定不移打好打赢信贷资产质量攻坚战。一是认真分析不良贷款成因,制订切实可行的清收处置计划,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大对不良贷款的清收处置力度。二是全力提高新增贷款质量,始终把防范信贷风险贯穿业务经营的全过程,从源头上防控信贷资产质量风险,坚决防止不良贷款前清后增。三是加强信贷文化建设,扎实开展“从严治贷、从我做起”大讨论活动,使每位干部员工特别是信贷从业人员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具体工作中积极参与,把问题梳理、经验总结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