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在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指出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蒿慧杰在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指出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1-22 09: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贾宏宇、李思杰、吕岩、李亦博、杨骁、高喜东、周新鹤、张宏进、李建涛、吕娜、余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课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把准越来越严的大趋势、越来越严的高标准,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树立让实干者实惠、让有为者有位、让进取者进步、让优秀者优先、让腐败者下台的鲜明导向,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确保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
    会议指出,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市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突出抓好根本建设、基础建设、长远建设,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压紧夯实,狠抓基层基础、推动基层治理水平加快提升,切实改进作风、推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坚持高压反腐、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注重统筹力量、推动党内监督取得新成效,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不断提升。市纪委监委忠诚履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和发展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狠抓重点关键,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果,不断开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局面,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要明确一个总体要求,就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二要突出一个主基调,就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必须坚定践行“两个课题”的重大要求,必须牢牢把握“两个大局”的时代方位,必须主动投身“两个革命”的壮阔实践,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要抓好五项任务,就是一以贯之推进政治建设、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一以贯之推进“三不”一体、一以贯之推进各类监督、一以贯之推进制度落实。
   会议强调,面对管党治党越来越严的形势,各级党组织扛稳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稳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负起监督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要健全监督体系,提升监督效能,全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骁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具体部署。 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七届市纪委委员、各县区、市属功能区、市委各部委、市直及驻漯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