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暖祝福 话鱼水深情 蒿慧杰贾宏宇等看望慰问驻漯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送暖暖祝福 话鱼水深情 蒿慧杰贾宏宇等看望慰问驻漯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1-22 09: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 刘 丹)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贾宏宇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驻漯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蒿慧杰、李建涛、陈先胜、杜广全一行先后来到武警漯河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漯河通信仓库,认真了解各单位节日安排、值班值守和装备物资等情况,感谢广大官兵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蒿慧杰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漯河发展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显著进展和成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得益于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共同努力,也是驻军部队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结果。一年来,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舍小家、顾大家,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借此机会,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漯河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忘我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蒿慧杰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繁重,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扎实做好战备执勤、维稳处突、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漯河“铁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的幸福安康护好航、保好驾,在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蒿慧杰一行看望慰问了军队老干部,全面介绍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四城同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亮点工作,感谢广大老干部多年来为国家、军队和漯河发展做出的贡献,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蒿慧杰表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服务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精神愉悦心情好,快快乐乐安度晚年。希望各位老革命、老功臣、老前辈继续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为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贡献力量。
    1月21日,市领导贾宏宇、张宏进、吕娜、陈平到漯河军分区、预备役通信团、71622部队漯河营区看望慰问,为驻漯官兵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贾宏宇、张宏进、吕娜、陈平都亲切地与官兵交谈,详细了解近年来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支持参与漯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贾宏宇说,漯河的发展离不开驻漯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市委、市政府也一直牵挂着在漯河服役的所有官兵。他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各位官兵拜年,希望各位官兵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