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外国市长致函蒿慧杰 对我市疫情防控表示关切和支持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三位外国市长致函蒿慧杰 对我市疫情防控表示关切和支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2-17 08: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近日,匈牙利友好城市珍珠市市长黑斯·乔治、波兰友好城市斯达洛格拉德·革但斯基市市长亚努士·斯坦科雅克、芬兰皮耶克赛迈基市市长乌拉·纽凯兰先后致函市委书记蒿慧杰,表达对漯河人民的关切慰问和对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蒿慧杰分别回信致谢,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匈牙利珍珠市市长黑斯·乔治在来函中表示,一直关注中国、河南和漯河的疫情,代表珍珠市对漯河人民表示慰问,并相信漯河有能力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波兰斯达洛格拉德·革但斯基市市长亚努士·斯坦科雅克在来函中询问漯河疫情,表达了对漯河人民的由衷关切,并表示愿意对漯河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芬兰皮耶克赛迈基市市长乌拉·纽凯兰致函蒿慧杰,表示一直关注新冠肺炎疫情消息,希望疫情对漯河的影响有限,在这个特殊时期,特对漯河人民表示关心和慰问,相信中国采取的措施能够很快战胜疫情,让一切回归正常。
   蒿慧杰在回信中表示,珍珠市对漯河人民的真挚关切让人十分感动,对黑斯·乔治市长及珍珠市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波兰总统2月3号致信习近平主席支持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亚努士·斯坦科雅克市长2月4号致函漯河人民表示慰问,足以说明两国政府和两个地方政府友好关系深厚,我们正在为防控疫情日夜工作,坚信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欢迎芬兰皮耶克赛迈基市代表团来漯河访问,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双方经济文化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当前,漯河人民正在众志成城抗疫情、统筹兼顾抓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已取得了积极成效,部分患者已经康复出院,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坚信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市特别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有各方面朋友的热情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匈牙利的珍珠市和波兰的斯达洛格拉德·革但斯基市是我市友好城市,双方友谊深厚、交往密切,两市多次派人派团到访,参加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2019年8月,蒿慧杰先后到访两市,与珍珠市签订友好城市意向书,与斯达洛格拉德·革但斯基市正式签订友好城市协议,并在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加强经济文化教育交流等领域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在抗击疫情中,珍珠市积极向我市驻匈牙利联络处提供信息,帮助我市采购了部分防疫物资。
   芬兰皮耶克赛迈基市和我市同为匈牙利珍珠市的友好城市,2019年9月两市有关人员共同参加匈牙利珍珠市国际葡萄酒节,双方就皮耶克赛迈基市出席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乌拉·纽凯兰市长在此次来信中表示,他们的代表团已经组成,将如期出席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希望通过对漯河的访问进一步打开两市间合作的大门,并邀请蒿慧杰书记访问芬兰。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