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蒿慧杰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致辞 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蒿慧杰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致辞 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2-29 09: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2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主会场集中开工活动暨经济技术开发区卫龙三期产业园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市领导李思杰、吕岩、高喜东参加。

2月28日,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卫龙三期产业园奠基仪式。
记者 王庆建 摄
 
    蒿慧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漯投资兴业的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疫情防控是硬任务,经济发展是硬道理。此次举行的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对于做好“六稳”工作,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蒿慧杰强调,项目是稳增长的重要动力源、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坚持以开放招商增强外源动力,以项目建设支撑转型升级,致力推动更高标准、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开放发展。这次全市集中开工的70个重点项目,涵盖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特别是卫龙三期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规模大、前景好,项目建成后,卫龙年产值将突破200亿元,成为全市第二家超百亿级食品企业。随着项目的开工建设、竣工达产,必将对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提升能级、民生福祉增进提供有力支撑,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蒿慧杰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全市上下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努力形成开工复工一批、招商引进一批、谋划争取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抢回失去的时间,补上落下的任务;尤其要抓住疫情带来的智能制造、医疗装备、医用卫材、医药食品及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机遇,瞄准疫情催生的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按照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三链同构”要求,加大开放招商和结构调整力度,努力培育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各县区和市直各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好运输、用工、原辅料、资金、产业链配套等实际困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让企业不折不扣地享受到政策红利。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工程施工安全、企业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当天,市领导贾宏宇、李亦博、杨骁、周新鹤、李建涛、吕娜、余伟、邵成山、陈平、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徐汇川、乔彦强、闫天常、胡新峰、邓武昌、赵改焕、黄耀春分别参加了各县区、各功能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全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两县三区和三个功能区的70个项目开工,总投资386.7亿元,其中产业转型项目42个、基础设施项目1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9个、社会民生项目4个、生态环保项目2个。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