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货源充足 市民购物有序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超市货源充足 市民购物有序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3-06 09: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姚晓晓)“请大家排队时至少间隔1.5米,要先测体温才可入内。”在市区人民路大润发超市入口处,工作人员正逐一为顾客测量体温并进行手部消毒,超市的出入口实行出、入分流。
   进入超市一层可以看到,大部分门店都已经正常营业。“商场的防疫工作做得好,来这里买东西也放心。”正在一楼购买饰品的吴女士说。
   记者又来到超市负一层,在手推车存放处,广播播放着“手推车和手提篮已经消毒”的提示。超市内客流量不多,卫生干净整洁,货架上的各类生活物品都很充足,特别是粮油、生鲜、禽蛋、肉类、蔬菜等种类丰富。
   在活鱼展示柜前,几位顾客正在排队选购草鱼。顾客张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受疫情影响,最近都没有买到鲜鱼,听说这里有鲜鱼,他就来买一条准备晚上做给孩子吃。
  在收银台前,记者注意到结账处的六个自主收银系统前都有顾客在结账。顾客自己扫描商品码,然后手机支付,避免了与其他人接触,而人工收银处排队结账的顾客也都自觉间隔一米左右。
    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助收银机每小时消毒一次,防疫期间,他们更支持顾客选择自助结账。“我们现在的营业时间是每天8点至20点,各类物资准备都很充足,希望市民按需购买,不必囤货。”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