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猪肉再开卖 物美价廉受欢迎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储备猪肉再开卖 物美价廉受欢迎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3-16 09: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从3月14日至20日,我市在市区20个双汇商业连锁店向市场投放政府储备猪肉200吨。这是我市继1月份向市场投放政府储备猪肉后,第二次实施这项惠民举措。

  超市刚开门,就有市民闻讯前去选购

  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区辽河路市场北门对面东侧的双汇连锁店。虽然此时还不到8点半,但附近市民闻讯而至,前来购买政府储备猪肉。

  记者看到,售卖生鲜肉的专柜上,专门制作的牌子上明确地标明各类储备肉的销售价格:带皮前腿肉每斤21.4元,带皮后腿肉每斤22.8元,带皮五花肉每斤24.9元,排骨每斤26.4元。售卖生鲜肉的专柜后面墙壁上,张贴着“抗击疫情 保障民生 漯河市政府储备猪肉投放点”字样。

  一位大妈买了5斤多排骨。她说:“政府投放的储备肉就是便宜!平时排骨一斤三十六七块,现在才二十多块,便宜了十块钱。今天我买点给一家人炖排骨汤喝,改天再来买。”

  随后,记者又来到市区龙塔路淞江小区南门附近的双汇连锁店,店内同样对政府储备猪肉进行了价格公示。看到有市民购买,店员热情地介绍着:“政府投放的储备肉和我们平时卖的肉是一样的,都是冷鲜肉,质量很好。”

  采访中,多位市民表示,政府投放的储备肉确实比市场价便宜,而且肉质新鲜,市政府这一惠民举措受到大家交口称赞。

  保障供应,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我市第二次开展储备肉的投放工作。储备肉是统一定价,比市场价格低。从实地检查情况来看,各投放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秩序良好。

  据介绍,此次政府储备猪肉投放时间为3月14日至20日,7天时间投放200吨。全市在中心城区共设立20个应急投放点,全部在双汇商业连锁店。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投放点会有横幅和价格等提示标志,并设有投放专区,市民可就近选择。市商务局会随时对这些投放点进行检查。市民如果发现肉品质量有问题,可凭购物凭证,及时前往储备肉投放网点联系处理或向有关部门投诉,投诉电话为12345。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