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我市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我市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07 10: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杜晓 云龙)今年将迎来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功的第一次复审,近日,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造绿色健康的环境,由市爱国卫生运动指导服务中心发起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各个社区展开。
     四月份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爱国卫生月的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在市电业局家属院记者看到,市爱卫办、市创文办等单位的志愿者们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发放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调查问卷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预防、疾病预防、健康饮食等知识,积极倡导市民拥有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市民的爱国爱家和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营造我市文明卫生的城市氛围。
    市民孙喜成:搞这个爱国卫生运动,我觉得确实很有必要,特别是现在具有现实意义,通过这个事情,我们个人特别要从我们自身做起,搞好自己的卫生,把环境首先带头做好,这样不仅有益于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是对大家的贡献对全社会的贡献。
    在现场,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垃圾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此次爱国卫生宣传与当前疫情防控相结合,通过志愿者的耐心讲解,市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市民王文杰:我会做好,从我自身做起,让我的亲朋好友,让我的朋友,让我们社区的居民都去从这个卫生城市做,从一点小事做起,不吐痰不随地倒垃圾,这些小事来做好自己应尽的一份责任。    据了解,此次爱国卫生活动,通过“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动手美好家园,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幸福未来”的理念,旨在增强市民健康生活意识,动员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对下一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市爱国卫生运动指导服务中心宣传部副部长钮钉钉:通过我们市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成果,结合着我们漯河市巩固下成果,与文明创建相结合,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市健康发展。打造好的环境。为我们的健康城市发展,有一个更高的提升,通过这项活动能给居民有了好的环境,群众对我们卫生城市管理,满意率不断的提升。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