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又紧俏了?提醒:市民无须大量囤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口罩又紧俏了?提醒:市民无须大量囤货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6-17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随着近日北京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全国战“疫”警惕性再提升,不少人把储备口罩又提上了日程。我市口罩市场销售和供应情况如何?6月16日,记者走访多家药店发现,这几天购买口罩人数明显增多,货源相对紧张,价格较四五月份有所上涨。
    16日上午,记者在黄山路一药店购买口罩,被告知一次性医用口罩售罄,并且已经涨价。“有口罩吗?”……约5分钟时间,3名市民前来购买口罩。店员告诉记者,进入4月份,口罩销量逐渐减少,价格也下降了。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都降到1块钱一个,比二三月份时降了一半多。但这几天随着北京新增确诊病例,买口罩的人又明显多了。“现在店里没有一次性医用口罩了,正在想办法进货,货源比较紧张。预计明天到货,又涨到了2块钱一个。”店员告诉记者。
    在黄山路另一家药店,店员称只有医用外科口罩,且仅剩五六个了,2块钱一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还没到货,预计到货后也是2元一个。
    在海河路一家药店,结账处的架子上摆满了口罩。当记者问及口罩供应情况时,店员说最近比较紧张,前两天没货,当天上午刚到一批。10个装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价格基本都是20元一包。
    总体来说,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每个1元到2元不等。但药店普遍反映,近期市民对口罩需求增加,价格也在上涨。货源方面虽然相对紧张,但基本都有口罩在售。药店工作人员表示,市民无须因紧张而大量囤货。(记者:尹晓玉)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