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创新活力 打造优势产业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刘尚进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激发创新活力 打造优势产业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刘尚进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9-27 08: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23日至25日,继在江南大学考察对接后,市长刘尚进带领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赶赴江苏溧阳市、常州市和上海市,考察企业、对接项目、洽谈合作,推动并见证一批招商项目签约落地。市领导余伟、徐汇川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溧阳市,刘尚进一行来到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相继考察了中科院物理所长三角研究中心、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中科海纳科技公司等处,一路上边看边议,围绕产业公共研发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进、新能源和盐化新材料产业发展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出席舞阳盐化新材料项目招商及集中签约活动,见证舞阳县与江苏新润年产2000吨盐化新材料项目、上海正益年产20万吨新型净水材料项目签约。刘尚进还就舞阳县开发利用好盐矿资源,瞄准食品、化学药、新材料三个方向招商引资,推动盐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提出明确要求。
    在常州市,刘尚进一行走进天宁吾悦广场考察,与新城控股集团高层围绕在我市建设吾悦广场项目进行深入座谈和磋商。刘尚进指出,新城控股在商业地产发展中坚持自己投资、自己建设、自己持有、自己运营,凝聚了一批优质合作伙伴,自带流量形成了完善的产业圈,尤其是承诺“取得施工许可证后20个月满铺开业”,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自信和实力,希望双方深入对接,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在上海市,刘尚进一行走进微康益生菌上海运营中心、研发中心等处考察,就加快漯河食品微生态产业园建设与江苏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曙光进行座谈。刘尚进指出,推进“益生菌+食品”,是我市推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的重要内容。益生菌产业链下游本身就是一个大产业,希望微康生物公司发挥研发优势,通过“益生菌+食品”,为更多食品企业提供益生菌应用方案;要通过筹备好漯河微康公司近期的开业庆典活动,进一步扩大业内影响,搭建好知名企业、专家人才与地方、企业的沟通、合作平台。
    网红新秀自嗨锅以其速食美味和多种萌态可掬的卡通包装形象,在年轻消费群体中迅速掀起消费热潮。在上海市,刘尚进与自嗨锅集团董事长蔡红亮、副董事长李世玲及其高管团队进行深入座谈,并出席经济技术开发区自嗨锅华中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刘尚进围绕我市小麦产业化联合体建设、食品装备制造、物流业发展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市食品产业发展优势。他表示,漯河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为各类食品企业在漯快速发展和做大做强打造了良好平台;食品和装备制造是河南的两大万亿产业,自嗨锅集团来漯投资发展,有较大的市场和投资发展空间。希望自嗨锅集团在加快一期项目落地的同时,与我市深入谋划对接二期项目,在食品装备制造、开发更多系列面制品等方面展开后续合作,在助推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在沪期间,刘尚进一行还与上海实业集团上实融资租借公司执行总裁王定云就扩大在漯业务进行了工作对接。(记者:谢晓龙)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