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展棚开始搭建 我市进入食博会时间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室外展棚开始搭建 我市进入食博会时间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10-23 09: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 放)10月22日下午,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几十名安装工人正忙碌着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搭建室外展棚。这预示着我市已正式进入了食博会时间。



工人正在搭建食博会室外展棚。

    防疫为先 安全办会
   记者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16日~18日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延迟至11月2日~4日。在当前经济逐步向好的形势下,举办一届主题突出、务实重效、惠及各方的食品博览会意义尤为特殊。
    与往届不同的是,为确保本届食博会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取得丰硕成果,食博会综合服务协调委员会确立了“防疫为先、安全办展”的原则,取消了国际展区和国际化活动,以更加高效务实的展览贸易为载体,立足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进一步提升品质、注重实效,全力打造食品全产业链商品交易、信息共享、技术交流和招商引资的合作平台,助力食品产业加快复苏,提振发展信心。
   记者从展会承办方了解到,本届食博会共有展位2000个共5万平方米,其中室外展位1600个3.4万平方米。应防疫工作要求,扩大了展位之间的通道间隔距离,并且增强了展棚的通透性和通风效果。

     商家云集 活动丰富
    食博会综合服务协调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第十八届食博会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主要有:开幕式暨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巡馆、漯河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2020中国(漯河)食品机械产业技术发展大会、供需企业联谊会暨新品云发布、大型采购洽谈会暨百项食品新技术首发式、“主播带货PK秀”等,同时举办丰富多彩的投资洽谈和商务考察活动以及系列评选活动。
    目前,本届食博会已邀请到各类采购团近140个,接受专业采购商报名13380家;邀请重要投资商近200人,包括一批国内外500强企业高管等重要客商。我市前期通过对接洽谈筛选了部分成熟项目,也将在食博会上集中签约。
    食博会综合服务协调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食品产业发达,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命名的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名城”。自2003年起,我市以食为媒,已连续17年成功举办食博会,为食品行业搭建了产销对接、技术交流、经贸合作的优质平台。目前,食博会已成为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强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博览会,先后5次被商务部列为重点引导支持展会,充分展示了河南粮食大省、食品工业大省的良好形象。
     据介绍,第十八届食博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市人民政府承办,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食品工业协会支持,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