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浩良:不变为民初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吴浩良:不变为民初心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11-19 10: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陶小敏)出生于1980年的吴浩良,是市住建局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造价市场部主任,目前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工作。他是领导眼中的得力干将,是同事心中的榜样。
11月17日,记者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时,吴浩良正在接受市民咨询。耐心细致、沉稳大气是他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
     吴浩良在窗口主要负责建设工程招标控制价的备案和河南省新型材料认定工作,并处理市民关于住建领域的投诉。自今年7月份到市行政服务大厅住建窗口工作以来,他对服务对象坚持做到“零距离”指导、“零关系”办事、“零利益”服务,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对于群众的投诉举报,他坚持每个问题必有回复,真正做到让办事群众满意。
    吴浩良曾担任《漯河工程造价信息》的编辑。编辑工作繁忙而琐碎,无论是收集材料、开设栏目,还是设计版面、校对文字他都认真负责、细致严谨,尤其文字校对工作更是一件枯燥又磨人的事情。吴浩良常常在同事们下班后,还捧着厚厚的材料,逐字逐句进行校对。在他的努力下,《漯河工程造价信息》杂志成为工程行业杂志的标杆,受到了省、市建设行业领导的好评,成为定额站业务工作的崭新名片。
    负责建筑工地安全监管工作期间,怎样消除安全隐患是吴浩良首要思考的问题。他不分昼夜到工地检查,大力宣传安全施工知识,面对困难一次又一次勇于“亮剑”。通过深入细致地宣传和实地检查,参建各方的安全意识显著增强。“每多一份努力,就能为工人创造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这是他常说的话。
    负责工程造价市场管理工作期间,吴浩良创新工作方法,不定期组织造价方面专家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引导企业规范管理、提升竞争力。他带领我市代表队参加全省第二届“匠心杯”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他提出的“以服务带动管理”工作方法,为我市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拓宽了思路。
  “工作岗位虽然变动了,但不变的是为民服务的初心。无论到哪个岗位工作,我都想尽力做到最好。”吴浩良说。
敬业是职业道德的灵魂,它为个人安身立命奠定基础,为社会发展进步注入活力。正是依靠敬业奉献,中华民族创造了灿烂的文明。敬业乐业的民族,必定是令人肃然起敬的民族;缺乏敬业精神的社会,难免被人诟病。 吴浩良就是我市众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表之一。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