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以金融工作高质量为漯河更加精彩增添浓彩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以金融工作高质量为漯河更加精彩增添浓彩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1-11 08: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蒿慧杰在约谈市金融工作局领导班子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以金融工作高质量为漯河更加精彩增添浓彩
 
    1月8日,市委书记蒿慧杰约谈市金融工作局领导班子,督促市金融工作局领导班子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压驱动、开拓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全市金融工作健康发展,以金融工作高质量为漯河更加精彩增添浓彩。市领导吕娜参加。
    蒿慧杰强调,市金融工作局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自觉。把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与做好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既要强化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从政治视角看待整改工作、从政治高度推动整改工作、从政治效果评判整改工作,把责任担当体现到巡察整改的具体行动中,又要强化推动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增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正视问题、全力整改。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当成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坚持严实标准,迅速行动、统筹谋划,严格标准、务求实效,着眼长远、标本兼治,确保做到改到位、改彻底。三要扛牢责任、扎实提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牢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重要责任,积极作为、忠诚履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通报了市金融工作局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市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记者:谢晓龙)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