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变芹:孜孜以求的创文情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程变芹:孜孜以求的创文情怀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1-31 10: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中国农业银行漯河分行办公室副主任程变芹,负责单位创文工作4年来,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孜孜以求的精神和不达目标不放弃的韧性,积极开展创文工作,让农行各网点整体服务形象大幅提升。

  2017年,接到创文这项工作任务后,程变芹是有些顾虑的。

  中国农业银行漯河分行办公室副主任 程变芹:接到这项工作后,心情还是挺复杂的。/因为以前我也没有管过这块儿工作,同时我在办公室也负责综合性的工作,本来我们的工作已经非常繁重了,如果再加上这块儿工作,就觉得自己能不能胜任?心里就没有底儿。)

  经过短暂思想斗争后,一向不服输的程变芹,还是欣然接受了这项工作。

  中国农业银行漯河分行办公室副主任 程变芹:感觉着领导信任咱,干呢就要把它干好,就要干出来个样子。

  创文工作是个细致活儿,从一个小小的纸屑、便民物品的摆放等等,再到各岗位人员的到岗、分包人员的履责……涉及多个网点,不同层面人员,稍不注意,就会影响全行整体创文成效。在一些人看来,这是个与业务关联性不大、吃力不讨好的活儿,在程变芹看来,这恰恰是自己近距离接触一线员工,磨练自己、提升自己统筹工作能力的一个试金石。

  中国农业银行漯河分行办公室副主任 程变芹:全市城区三个支行,16个网点/每天早上起来先去办公室,做一下我的基础性工作,做完之后我就立马奔赴各网点。按照创文办提出的“创文八看工作要求”,一点一点把每个网点进行规范。

  在具体的创文工作中,程变芹从各营业网点的硬件抓起,提出“去繁从简”理念,与分管文明规范化服务的部门商讨营业网点内部物品归置问题,把各类大小不一的易拉宝宣传画、悬挂杂乱的版面、重复使用的报架、等杂物统统清理出去,对损坏或影响美观的垃圾桶、便民服务台等进行统一更换,并结合每个网点布局,一对一制定物品摆放方案、宣传版面设计方案,并监督施工,不过关不放过,网点变得窗明几净、整洁一新。漯河分行开发区支行营业室在程变芹的要求和指导下,先后两次荣获“全市最美文明服务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农业银行漯河分行开发区支行营业室网点主任冯东琪:我们每天按照窗口单位测评标准逐项对照,规范操作。我们的工作环境更加整洁卫生、我们的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创文工作也促使了我们的业务高速发展。

  程变芹和市农行参与创文的每一位同事一起,以精细、扎实的作风,用不留遗憾、不留死角的执着精神,打赢了“创文”这场硬仗。在国家创文测评组测评中,农行漯河分行实现了“零扣分”的工作目标。

  中国农业银行漯河分行办公室副主任 程变芹:感觉着首先是自豪吧,因为你做的工作,做出来业绩了,感觉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值得的。这也为我们以后创文巩固也奠定了一个基础,我们是真正的把创文和我们的规范化服务真正结合在一起,对我们以后的服务啊,全行整体精神面貌提升都有一个很大的帮助。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