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强化奋勇争先出彩添彩意识 争当政治忠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履职出彩的排头兵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蒿慧杰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强化奋勇争先出彩添彩意识 争当政治忠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履职出彩的排头兵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03 08: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2月1日,市委书记蒿慧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要强化奋勇争先出彩添彩意识,争当政治忠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履职出彩的排头兵,为漯河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先出彩添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蒿慧杰充分肯定了市委办公室整体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满意。蒿慧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和中枢机关,要在“开好局起好步,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中争一流当排头、做表率树标杆,以此影响带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为漯河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先出彩添彩。一要做到政治忠诚。市委办公室要自觉把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作为办公室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办公室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注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视角看待工作,从政治高度推动工作,从政治效果评判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到能力过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种能力”,努力全面提升办公室整体素质,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三要做到作风优良。要在带头树立省委“五比五不比”和市委“五个让”工作导向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弘扬争先出彩、攻坚克难、创新创造、实干实效优良作风,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四要做到履职出彩。要高质量参谋辅政,聚焦深入实施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五个一”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八区联动”重点任务,为市委贡献更多智慧。要高效率统筹协调,协助党委发挥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各项事务摆布好,把各类资源整合好,把各项关系处理好,使各方面力量都朝着中心聚焦、围绕大局发力。要高标准保障运转,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把为领导服务与为基层服务结合起来,把常规服务与应急服务结合起来,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最优最好。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