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吕岩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召开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吕岩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03 08: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2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市政协主席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田冠亭主持会议,副主席胡新峰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副主席黄耀春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周新民、罗伟民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吕岩指出,今年的省两会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起步的关键节点召开,议题重大、影响深远。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切实担当起新时代的政协使命,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吕岩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好省两会精神。学习省两会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和近期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读悟思、融合学,与党委、政府和政协工作结合学,政协上下全员学。二要务实谋划,推动会议精神落地。高树目标,奋勇作为;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练好内功,树好形象。三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市政协全会筹备、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