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3-08 08: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被巡察党组织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重大机遇,是促进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保障。近日,七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7个巡察组全面进驻开展巡察工作,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积极用好巡察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张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政治“检阅”、政治“洗礼”,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左乐民: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改进工作作风的契机,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巡察,诚恳接受监督。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刘承篪:这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支持,是对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局党委将抓住这次政治“体检”机遇,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刘爱民: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体现了市委对医疗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局党组将把接受巡察当作对全面工作的一次“会诊”、解决影响事业发展问题的一剂“良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接受巡察监督。

     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超:开展巡察“回头看”,不仅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党委和领导干部提升站位、履行职责、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政治“体检”,更是对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综合会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让思想、行动与上级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

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楚建杰:这次巡察“回头看”是市委对发投工作的又一次“全面检阅”。集团党委一定站在讲政治、守规矩、明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强化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晁伟: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的环境、提供便利的条件;积极落实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及时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郭海平: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顺利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充分的条件。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陈四新: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是对党性观念、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的一次重要检验。局党组将把接受巡察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市委机要保密局局长赵俊祥: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是市委机要保密局全体同志的政治责任。局班子成员将带头提高思想认识、带头配合巡察,机关每位同志将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市政府驻郑联络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晓磊:一定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西城区阴阳赵镇党委书记李红伟:镇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配合完成好这次巡察“回头看”任务。

    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实现巡察成果落地见效

     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对巡察交办的事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巡察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巡察移交的线索认真调查、严肃处理;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将巡察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王喜成: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账销号、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炜: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定的决心、积极的态度、认真的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以主动担当、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到巡前即知即改、巡中立行立改、巡后全面整改,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找透,强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

        市政府驻京联络中心党支部书记郑儒剑:我们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必答题”,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巡察组查找出的问题,深刻剖析,立行立改,及时反馈;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扎实抓好整改。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