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带着听众做公益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王予:带着听众做公益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3-08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姚晓晓)王予是市广播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从事播音主持工作30年。她勤恳、勤奋,不仅将节目做得有声有色,还组织爱心人士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2015年,她被评为漯河市第四届道德模范。

    2008年年初,王予依托自己主持的《今夜情怀》节目,和听众、网友成立了民间公益组织——《今夜情怀》爱心团队。爱心团队成立后,王予带领团队助残、助学、助困,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

     为了筹集善款,带动更多企业、商家参加公益活动,王予在节假日仍不停奔波,竭力宣传爱心团队的公益理念。13年来,她带领爱心团队帮助了300多个困难家庭。越来越多企业主动加入《今夜情怀》爱心团队,越来越多的被资助者成为《今夜情怀》爱心团队成员。

     4年前,家境困难的杨朝辉考入北京一所大学。为了让他顺利完成学业,他上大学的4年间,王予爱心团队每年都会给予他1万元助学资金。大学期间,受王予影响,杨朝辉也经常参加学校的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大学二年级的杨朝辉获得了4000元学校奖学金。拿到奖学金后,杨朝辉第一时间将这笔钱转给王予,希望用这些奖学金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朝辉的家庭很困难,我没想到他拿到奖学金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帮助别人、回报社会。当时,我感动得掉下了眼泪。这个孩子懂得感恩,太争气了!帮他,值!”王予说。

     如今,《今夜情怀》的很多听众已经大学毕业,成为志愿服务活动的中坚力量,不少听众在大学期间还成为志愿服务团队的负责人。王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