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食博会将如期举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第十九届食博会将如期举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3-26 08: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3月25日,记者从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筹备动员会上获悉,本届食博会将突出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市场化和实效性,于5月16日至18日如期举办。

  新运营商出炉。前一阶段,我市对食博会运营权进行招标,河南省博览事务局有限公司中标,成为本届食博会运营商。河南省博览事务局有限公司是我省权威办展机构,省政府主办的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首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等大型会展,以及进博会、服贸会、消博会、中博会等国家级会展的河南展团组织工作均由该公司承办。

  获得支持更多。往届食博会主办单位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在此基础上,本届食博会增加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为联合主办单位。

  专业水平更高。本届食博会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共设2400个标准展位(第十六届、第十七届2300个,第十八届2000个);国内食品百强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参展150家以上(上届124家);特装面积达到75%以上(上届68%);计划邀请150个以上有明确采购意向的采购团(上届138个)、不少于1.8万家专业采购商(上届约1.6万家)。

  配套活动更精彩。本届食博会除原有活动外,还拟组织两场峰会和两场精准对接活动,分别是休闲食品行业峰会、冷链物流产业技术创新峰会、休闲食品行业采购精准对接会、饮料乳制品行业采购精准对接会。此外,两家经销商联盟将分别举办两场休闲食品交流订货会,并纳入食博会整体活动,其经销商资源与主会场共享。

  线上活动更丰富。本届食博会将建立云上食博会平台,有云展厅、云直播、云对接、云会议等功能,同时在新华网、中国农业新闻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进行宣传。此外,还将借助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资源,在食博会现场搭建直播间,依托天猫店线上平台,邀请头部网红直播带货。在打造线上宣传矩阵上,将全面改版升级食博会官网、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开通新媒体平台官方号,发布展会相关信息;开通百度百科、搜狗百科、知乎等“食博会”网络专栏;推送5万条电子邀请函、短信;向有关行业及贸易群体发送展会信息,做好服务,确保展会质量。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