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果树进庭院活动启动 贾宏宇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果树进庭院活动启动 贾宏宇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3-26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春风正暖,阳光明媚。3月24日下午,全市“城乡妇女手拉手 五美庭院结硕果”果树进庭院活动启动仪式在召陵区青年镇河崔村体育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乔彦强出席并讲话。

  乔彦强对果树进庭院活动启动表示祝贺,对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祝愿父老乡亲的生活像石榴树一样,红红火火、圆圆满满。

  乔彦强指出,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优势,开展果树进庭院活动,对推进森林漯河建设、加快国土绿化步伐,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弘扬新风正气、打造和谐美丽新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乔彦强强调,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漯河、美丽召陵、“四美乡村”、“五美庭院”,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漯河建设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添砖加瓦;市妇联和本次活动的组织单位要不断深化、拓展活动成果,加强市、县(区)和乡村的联系合作,把城市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的涓涓爱心汇聚起来,把果树进庭院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启动仪式上,召陵区妇联、“五美庭院”示范户代表分别发言,12个试点村代表现场领取爱心果树。

  仪式结束后,贾宏宇一行走进“五美庭院”示范户家中察看,并种下石榴树。随后,贾宏宇一行还参观了红枫种植基地。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