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隆重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隆重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4-06 09: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松柏寄哀思,丰碑铸英魂。4月2日上午,我市在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伟大精神。

 4月2日,我市党政机关干部、学校师生、驻漯部队官兵及各界人士,纷纷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记者 焦海洋 摄
 
    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杨骁、周新鹤、李建涛、吕娜、余伟、常英敏等在漯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草木葱郁,烈士纪念墙耸立在广场中央,气氛庄严肃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漯河军分区敬献的5个花篮一字排开。花篮的红色缎带上写着“烈士永垂不朽”。
 
   上午8时35分,清明祭英烈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低首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
 
    默哀毕,刘尚进缓步走到纪念墙前,认真整理花篮缎带。参加活动的市领导缓步绕行,瞻仰烈士墓并敬献鲜花。随后,市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一道参观了漯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文字,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卫国戍边英雄王焯冉的先进事迹,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参观后,刘尚进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同志,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四大班子机关干部、漯河军分区指战员、市公安局民警代表等约200人参加活动。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