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漯 何白鸥出席报告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漯 何白鸥出席报告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4-07 09: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4月6日,由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的“党旗颂·忠诚颂”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漯河大剧院作报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组长何白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常英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出席报告会。
    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任长霞的儿子、郑州市公安局民警卫辰尧,通过自己的视角讲述母亲的事迹;河南日报社记者周青莎,用釆访中获取的点滴细节还原了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原副庭长李庆军坚守公平正义、践行为民情怀的先进事迹;尉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田文生,用真诚质朴的话语讲述了自己在党的教育下从一个普通的农村孩子成长为全国模范检察官的历程;“80后”司法干警、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大队大队长朱明明,向现场观众分享了她亲身经历的战“疫”故事,弘扬了年轻一代政法干警对党忠诚、能吃苦、勇担重、敢担险的优良作风;一直奋战在爆破、防爆、排爆岗位,成功排除各类炸弹上万枚,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王百姓在无数次排爆中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经历诠释了河南公安的忠诚与担当。报告会上,5位英模履职尽责、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常英敏在报告会后强调,全市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要以学习英模先进事迹为主线,迅速掀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选树英模的热潮。要在学习英模活动中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要在崇尚英模行动中进一步锻造过硬本领,要在争当英模实践中进一步担当作为,要在选树、宣传英模活动中进一步展示政法队伍形象、讲好政法故事,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