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学习教育环节各界代表评价座谈会 何白鸥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学习教育环节各界代表评价座谈会 何白鸥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4-09 09: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4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界代表评价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组长何白鸥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常英敏主持会议。省驻点指导组还同时派员在临颍县、舞阳县、源汇区、郾城区、召陵区召开了各界代表评价座谈会。
  何白鸥首先向群众代表介绍了召开评价座谈会的背景。他指出,邀请大家开展评价座谈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要听取社会各界对漯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评价及建议,推动工作走深走实。随后,何白鸥通报了我市学习教育环节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漯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县两级党委和政法各单位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组织严密、落实有力,普遍成立了由党委(组)书记挂帅的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群众座谈会、政治理论报告会,落实了“一把手”上党课、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作廉政报告、收集掌握问题线索等规定动作。从目前情况看,漯河市教育整顿工作起步平稳、开局良好、推动有力、发展健康。
  在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常英敏要求,要贯彻落实好省指导组对我市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整顿办会认真梳理,及时交相关责任单位办理;要继续开门搞整顿,深入开展“双为”活动,坚持立行立改,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 会后,工作人员发放调查问卷,让与会代表评价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近日,省驻点指导组和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进行了全面复审验收,开展了调研推动,组织了政法队伍全员考试,召开了市、县两级评价座谈会。截至目前,全市共邀请社会各界代表251人,征求意见和建议200余条,已全部交相关责任单位办理。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