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转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转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4-09 09: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近年来,临颍县牢固树立省委提出的“五比五不比”和市委确定的“五个让”工作导向,把大力弘扬“六拼精神”、打造“两城一区一家园”与扎实推进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结合起来,凝神聚力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临颍出彩添彩走前列的绚丽篇章。临颍县委被市委授予“忠诚干净担当好班子”称号,连续4年综合实绩考核位居全市第一。
   坚持把作风建设与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拼招商、拼项目,强化高质量发展动能,夯实县域发展基础。发挥招商“四个主力军”作用,突出“以亩均效益论英雄”,每年保持签约超亿元重大项目10个以上,累计引进颐海海底捞、长沙远大、台湾宏全等重大项目100余个,带动形成了休闲食品、板材家居、绿色装配式建筑、精密制造四个主导产业;树牢“项目为王、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理念,创新项目落地四种模式,探索低效用地盘活四种途径,以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擎起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
    坚持把作风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拼环境、拼保障,厚植经济发展优势,强化要素供应支撑。扎实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抓服务效能提升、抓依法严厉打击,持续优化软、硬环境。临颍县产业集聚区被评为全省最具法治投资环境产业集聚区。临颍县连续3年被评为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优秀县。全县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扫黑除恶公众知晓率、扫黑除恶成效满意率均居全省前列。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着力破解“项目等地”困局、发展资金难题,优化产业发展空间用地布局,提升土地资源价值,满足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坚持把作风建设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拼担当、拼落实,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弘扬崇尚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力推进“七个大胆探索”,形成敢闯敢干、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创新推动工作落实的机制,完善项目推进机制,确保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及时有效解决,推动项目高效实施。临颍县先后荣获“中国休闲食品之都”、“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等4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承担了全国首批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县、全省国土空间规划试点县等十多项省级以上改革任务,蹚出了临颍路子,贡献了临颍经验。全国粮食产业经济现场观摩会、全省百城建设提质观摩会等十多场省级以上现场会在临颍召开。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