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时强调 更好保护传承弘扬红色文化 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刘尚进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时强调 更好保护传承弘扬红色文化 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4-23 08: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4月21日,市长刘尚进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市领导周新鹤、周剑参加。
    当日,刘尚进一行先后到赵伊坪烈士故居和纪念馆,察看烈士故居修缮和纪念馆对外开放情况,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开展、资料丰富、作用发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尚进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完成好每阶段的任务,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有特色,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用好用活红色文化资源,进一步挖掘革命历史资料,丰富讲解内容,充分利用传播技术手段,着力打造我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载体。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体工作推进相结合,学出忠诚、学出情怀、学出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即期工作的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以推动发展和干实事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