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1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漯河泓一食品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 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举行2021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漯河泓一食品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 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4-30 08: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29日,我市在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21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漯河泓一食品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市长刘尚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主持。市领导李思杰、吕岩、李建涛、余伟、徐汇川、周剑参加。
    刘尚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向来漯投资兴业的各方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调结构、促创新、补短板、惠民生的根本支撑。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谋划为先、项目为王、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理念,持续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热潮,通过强化联审联批、周例会服务协调,加快项目落地开工,以项目建设促增长、提质量、增后劲,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积极向好发展态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牢牢抓住这个“牛鼻子”,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市直有关部门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各县区要围绕各自明确的百亿级主导产业,谋划建设专业园区,绘制产业链图谱,着力打造细分领域的完善产业生态。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随后,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悉,我市第二批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89个,总投资41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4.7亿元,涵盖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其中以经济技术开发区泓一食品产业园为代表的17个食品产业项目,集中展现了我市食品产业链图谱精准招商的重大成果,对放大食品产业比较优势、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具有重要意义。(记者:谢晓龙)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