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漯指导 张志坚出席 刘尚进主持并汇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漯指导 张志坚出席 刘尚进主持并汇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5-19 09: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5月1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坚率队对我市开展巡回指导。当天上午,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汇报工作。市领导贾宏宇、周新鹤、吕娜出席会议。
   刘尚进指出,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后,漯河市按照省委具体安排,立即行动、迅速动员,突出“抓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超前谋划、高位推动;突出“学好”,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增强效果、提升质量;突出“走深”,以细致入微的宣传炒热思想、营造氛围;突出“做实”,把抓好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县乡党委换届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效服务实体经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扩大有效投资、农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等结合起来,汇聚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下一步,漯河市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找准结合点,抓好专题学习和集中宣讲,谋划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出彩自选动作,务实高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张志坚指出,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此次巡回指导工作将采取巡回指导、日常联络、巡听旁听、实地察看、随机抽查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做好上情下达、及时反馈、引正纠偏、经验推广、日常联络等,全面掌握情况,督促联系单位落实好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巡回指导工作落到实处。张志坚对漯河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漯河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谋划早、抓得紧、措施实、特色明、效果好,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学党史这个基础、悟思想这个关键、办实事这个载体、开新局这个总要求,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教育工委、临颍县等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及功能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指导组组长和各巡回指导组组长等参会。
    又讯(记者 刘 丹)5月1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志坚带领指导组莅漯,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陪同。
    在漯河市非公企业党建学院、源汇区马路街街道八一路社区,张志坚一行认真听取介绍,对漯河市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在源汇区顺河街街道二针家属院,看到这个老旧小区整洁有序,居民有的在院子里听戏、健身,有的在活动中心下棋、练习书法,张志坚对社区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的实践结合起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